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开始出口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6-24 10:1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出口汽车生产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HAC)生产的小型轿车Jazz开始正式出口欧洲。

        今天,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伟宪,广州市委秘书长薛晓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在广州新沙港举行的出口仪式,与Honda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广州汽车集团董事长张房有等一起,共同见证了CHAC的首批约150辆Jazz装上汽车专用滚装船。

        CHAC是中国汽车产业历史上第一个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公司,公司于今年4月份投产,生产的产品为Jazz,2005年产量预计约为1万辆。CHAC生产的Jazz将全部出口德国等欧洲市场,通过Honda在欧洲当地的法人进行销售。

        CHAC将充分利用现有汽车生产基地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至今为止所积累的生产经验和配套体系,通过扩大总体的生产规模,提高品质和成本竞争力,作为中国乘用车企业率先正式开展面向欧洲市场的出口销售业务。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Honda Automobile (China) co., Ltd.概要】
成立时间: 2003年9月
注册资金: 8,200万美元
出资比率: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55%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
                     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5%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
地        址: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出口加工区
董  事  长: 兵后笃芳
总  经  理: 金山裕则
副总经理: 陈茂善
职员人数: 约600人
投产时间: 2005年4月
生产车型: Jazz(出口欧洲)
生产能力: 5万辆/年 (2005年生产计划:约10,000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