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在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运动型两厢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5-7-8 9: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7月8日,东京,三菱汽车公司及其在欧洲事业统括公司—三菱汽车欧洲公司(Mitsubishi Motors Europe B.V.)将在9月于法兰克福举办的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Internationale Automobil Ausstellung IAA)上展出数款令人激动人心的概念及量产车型。 展出亮点 包括:首次进行全球展示的三菱运动概念车型MITSUBISHI Concept-Sportback—这是一款新一代运动型两厢车的概念车。同时在三菱汽车展台上还将展出计划于今秋在欧洲上市的 欧洲版 Lancer Evolution IX 高性能四轮驱动运动轿车及在 2005 达喀尔拉力赛中使用的Pajero Evolution。2005法兰克福车展将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办,公众展出日为9月

15日至25日,媒体预展日为9月12日至14日。三菱汽车将于9月12日(星期一)下午3:30在其展台召开新闻发布会 。

  三菱运动概念车型系在欧洲广受欢迎的 5 门运动两箱车级车型上开发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型是基于三菱汽车全新的 C 级平台,代表三菱汽车未来设计方向的外形风格设计将在这款概念车型上得以充分体现。洋溢着三菱运动 DNA 的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突出 3 钻石标志的前脸设计及赋予该款概念车型以完整表现的车身比例。

  居展台显著位置的车型是预计今年秋季在欧洲投放的 Lancer Evolution IX ,今年 3 月在日本销售的该车型的欧洲版, Lancer Evolution IX 高性能四轮驱动运动轿车搭载广受欢迎的带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型 2L MIVEC 1 发动机,及三菱 ACD 2 + Super AYC 3 + Sports ABS 4 电子控制全轮控制系统。

  欧洲市场 1 至 6 月间三菱品牌车辆的销售同比强劲增长了 22% ,达 137,088 台,显著增长国家为俄罗斯,(增长 103% ,达 24,726 台),这一成绩是由 Lancer 4 门车型在俄罗斯所获年度车型奖励的成功所推动。第二个增长国家为德国,为 23,363 台,比前一年增长 43% ,受到这一期间 Colt CZ3 及 Colt CZT 3 门紧凑车型上市的推动。三菱汽车在欧洲第三大市场是英国,(达 21,618 台,增长 18% ),以 L200 车型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三菱汽车将通过向市场投放柴油驱动型 Grandis 和新型 Colt coupe-cabriolet 来继续推动 2005 财年车型的上市。

  注解:

  *1:三菱创新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2:ACD (Active Centre Differential)
  *3:Super AYC ( Active Yaw Control )
  *4:Sports ABS braking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