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雅阁:中高档轿车月销量14连冠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6月份,广东遭受百年一遇的洪水袭击,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经济损失。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广州本田,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向广东省政府捐款一百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及灾区的灾后重建。


   广州本田克服洪灾、错峰用电的困难,为尽快满足顾客的需求,坚持生产,实现产销稳定增长。自去年2月份完成24万辆生产改造以后,去年6月份广州本田产量已得到大大提升,达到21485台,但今年6月份,广州本田产量再创新高,生产轿车23251 台,同比增长8.2%,销售轿车23022台,同比增长8.2%;1~6月累计生产轿车108753台,同比增长32.8%,累计销售轿车106203台,同比增长32.5%。


   世界品质,一脉相承,自公司成立起,广州本田就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产品、价格和服务。2003年1月,作为当时一款真正同步更新换代的车型,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在推出后就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越的性能和与国际接轨的价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两年以来经过不断改进,至今仍畅销市场。今年6月份,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共销售12117台,为七年来雅阁车月销量之冠,同时也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第14次荣膺中高档轿车月销量之冠。


   《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政策的出台对乘用车的节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也表明能源的紧张到了不可忽视的程度。随着油价的上涨,节能与否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作为汽车生产企业,广州本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节能,在引进新的车型时,注重于引进世界先进水平、在节能、环保和安全方面具有领先水平的产品。4.9L的超低油耗以及欧Ⅲ水平的清洁排放成为广州本田飞度轿车自2003年9月推出以来始终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2004年,飞度轿车在全国多家媒体的车型评比中屡获殊荣,而且自去年5月以来已多次荣获小型车销量冠军。6月份飞度轿车销量为8004辆,同比增长10.5%,再获同级别车型冠军头衔。


   同样是全新换代的新奥德赛,今年2月份推出后市场反映热烈,供不应求,6月份共销售2901辆,同比增长46.7%,位居高档MPV月销量之首。
 
   路遥知马力,广州本田三款车型在市场上均有上佳表现,表明其产品的良好性价比逐渐为更多消费者所认识,广州本田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日益清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