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荣获“广州企业文化之星”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推动企业文化在广州地区的发展,由广州市公关协会发起并主办的“广州企业文化之星”的评选工作已于日前完成,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入选。

 

    这次活动历时四个月,经过了社会提名、专家及媒体实地调研采访、网上投票和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审四个阶段的筹备,16家企业被评为“广州企业文化之星”,活动通过展示广州地区这些代表企业的成功典范或文化亮点,彰显了广州的企业家的“融合、尊重、进取”的文化特质,弘扬了广州的城市精神。

 

 

 

 

图为109日颁奖晚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据悉,这次由非官方机构评选的企业文化活动在广州地区实属首次,评选活动侧重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在社会公众中的认可度这两个方面。主办单位希望藉着这次评选活动,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和思考:企业只有真正地重视对社会、对员工、对顾客、对行业的责任,才能形成真正意义的为企业发展提供原动力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从而真正地赢得市场,赢得公众的认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