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归国媒体见面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5-12-26 9:3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2006年1月15日 北京新闻大厦>

   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 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归国媒体见面会于2006年1月15日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当天到场的嘉宾有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的车队总监——中国汽车联合会 郦春韦先生以及三菱汽车公司代表 —— 远藤先生。当日 北京的二十一家主流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三菱拉力艺车队 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中国车手门光远先生乘坐当天航班从巴黎到达北京,直接奔赴见面会现场。在两位嘉宾的简短致辞后,门光远先生就本次达喀尔比赛谈了自己的感想。 关于本次继去年之后再次以退出比赛的结果而结束,表示非常遗憾。但门光远先生同时肯定了 MITSUBISHI MOTORS公司给予他的强大支持与帮助,并表示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不会因此丧失信心,会再接再励。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