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武汉站TEANA天籁 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盛况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5-12-26 20:0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手CCTV《走遍中国》节目,共同推出了“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12月24日,活动来到了武汉。

 “TEANA天籁•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人文地理的探访中来,解析中国文化。这是汽车科技与人文精神的一次融合,它不仅圆了人们一次感悟文化的梦想,还让参加的朋友可以享受山水人生的别样体验,对选手来讲,更是一次展现自身内涵、超越自我的绝好时机。“内涵丰富”是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最大特色,与节目拍摄用车TEANA天籁轿车的文化底蕴也很相称。目前,这款高级轿车在武汉已经成为新成功人士追捧的热门车型。

武汉作为古时的军事及商业重镇,今日是“TEANA天籁•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第三站的主场。身为主会场的东风日产开泰专营店,装扮一新,以盛装接待来自各方的宾客,热闹的现场可谓环环相扣,精彩纷呈。个人才艺环节中,舞台上的选手们信心百倍地展现着自己的才华;主题演讲里,选手们激情澎湃,或表达自己对人生的感悟,或叙述对各地名胜的亲身体会,或畅谈结缘天籁的真情实感;游戏环节中,选手们更是配合默契,尽情畅玩。活动中,参选嘉宾或机智或幽默的精彩表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与其说是一次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不如说是一场天籁知音的集体展现,这样的活动能参与其中,让车主和准车主亲身体验了天籁的简约与高雅,分享着天籁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和舒适。在场的意向客户也被活动所深深吸引,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参与到活动的互动中来。记者在开泰专营店活动现场看到一位参赛选手,在才艺展示环节,居然把《沁园春•雪》改成了《沁园春•车》非常的有创意,也非常的有才情,听这位选手介绍,他一直在关注这个活动,终于轮到自己所在的片区比赛了,马上就报名过来参加比赛,并在家里准备了很多才艺表演项目,因自己对车和文学都略有研究,最终选了这首词做为参赛曲目,果然是一鸣惊人,最终获得了本站的特邀嘉宾!

此次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站武汉开泰专营店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据开泰专营店孙亮总经理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东风日产的满意度,同时也增加了进店率,更扩大了销售。在活动当天销售 12 台,获得订单15份,取得比平时提高60% 的好成绩,这对现场的工作人员来讲,是莫大的鼓舞!也更说明了大家对天籁的密切关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