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官方网站   更新:2006-5-22 19:5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TSUBISHI MOTORS公司 企业风采  


  MITSUBISHI MOTORS公司正式成立于1970年,是汽车制造行业中较为年轻的公司。但可以说自隶属于其母体三菱重工业公司的时代起,MITSUBISHI MOTORS就是在其客户的广泛拥戴下成长起来的。

  特别是2000年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后,MITSUBISHI MOTORS从发展成为真正的国际性企业的目标着眼,进行了一系列具有远见卓识的改革,使公司迅速发生转变并得到持续的发展。
  2003年MITSUBISHI MOTORS开始着手于乘用车事业的改革,并以此为机会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前景目标以及实现这个目标所必须经过的道路。为此,公司制定了“三菱的展望和使命”这一概念。正如在“使命”中所指出的,MITSUBISHI MOTORS将要开启崭新的汽车时代生活方式的大门,MITSUBISHI MOTORS的全体员工都将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


VISION
+
MISSION

展望

公司所展望的前景


使命

我们必经的道路

概念阶层和驾驭快乐
不断完善日本的制造精神
与自然环境共存的技术
与进化同步,我们将开启一个全
新时代的汽车生活方式的大门。
放眼明天,为顾客提供最令
心动的汽车和最热忱的服务。
作到使顾客满意。
建立高收益性的企业结构,在全球重点市场确立地位。
树立世界上独具特色的“MITSUBISHI MOTORS”品牌
在保证最高品质的前提下,全
面开展各项事业活动。
自觉承担起社会成员的责任,为地球环境保护的进程贡献力量。


 

黄页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