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布新款SUV“Outlander”及新款轻型车“i”

作者:未知  来源:官方网站   更新:2006-5-22 20:0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布新款SUV“Outlander”及新款轻型车“i”

 

( 2005年05月23日 )

 
  2005年5月23日,东京 — 三菱汽车公司今日宣布了其新款SUV和轻型车车型的名称。三菱汽车计划于今年秋季为日本国内市场提供新型SUV车型,并于明年初投放新款Kei微型车。新款SUV车型将被命名为“Outlander”,轻型车将被命名为“i”。两款车延续、继承了三菱汽车Sporty DNA和SUV DNA的血统。这些DNA是三菱汽车通过长期成功地参与达喀尔拉力赛、世界拉力冠军赛及其他汽车运动赛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及技术结晶。这两款新车型正是三菱汽车运用上述DNA作为汽车开发、制造而努力奋斗的具体表现。
『Outlander』 『 i 』

1.『Outlander』

  新款SUV—Outlander的名称意味着:“向遥远的,未知地域前进的探险家”。Outlander将成为全球市场标准化的车型名称。新型Outlander被开发成为“将灵活的使用性和运动性融为一体的新一代SUV。”

  Outlander 拥有如下显著特色:
  ◎新2.4L铝气缸发动机
  ◎新开发的高防撞安全性平台
  ◎由 Lancer Evolution车型技术发展而来的新型车身、底盘

  Outlander 采用新开发的平台,三菱汽车计划在其新型投放的C级车型上均采用此平台。

2.『 i 』

  三菱汽车已经决定命名其最新款轻型车系列名称为“i”。其取名意在用I (myself)表现这款新车的个性及自我,同时以字母“i”开始,“innovation(创新)”为该款车开发的关键词。作为下一代富有创新的轻型车,提供超过其车型类别的高水平安全性、操控稳定性, “i”成为首款采用发动机后中置布局(rear-midship)的三菱汽车车型。


 

黄页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