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获得 “2005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奖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5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2005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发布暨颁奖典礼”上,日产汽车公司获得了《北大商业评论》等机构授予的“2005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奖项。此奖项由《北大商业评论》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品牌研究中心、法国埃塞克商学院奢侈品牌管理MBA、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2004年,《北大商业评论》联合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以及香港大学中国管理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基于48368份有效问卷,适时推出了中国第一份最具价值消费品牌排行榜,并在北京大学成功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颁奖典礼。该品牌排名推出以后,受到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高度认同,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度的品牌评选活动。

2005年,在对2004年调查问卷进行适当修正的基础上,评选委员会继续通过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形式,统计并编制了2005年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排行榜, 并于2006年5月2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品牌排行榜并举行颁奖典礼。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