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郑州日产:让世界聆听河南的声音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7-4 20:5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日,我省再次承办的200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河南巡游在郑州拉开帷幕。上午9时30分,来自世界各国的87位佳丽,乘坐50辆崭新的由郑州日产皮卡装扮的花车,在两辆帕拉丁引领下,浩浩荡荡从市区二七广场出发,沿市内主要干道巡游,当巡游队伍行进时,周边的行人驻足观看,并向旅游小姐鼓掌、问好。当巡游队伍行驶到紫荆山立交桥下,佳丽们被一群穿着白色训练服,正在练习太极拳爱好者所吸引,纷纷向他们打招呼、致意。



本次活动,受到郑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旨在通过为活动提供车辆的方式,为推动河南形象提升、让河南走向世界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其主导产品有帕拉丁多功能车、NISSAN D22皮卡等品种,NISSAN D22皮卡自1999年与日产全球同步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钟爱,用户忠诚度高达85%以上,并在高档皮卡车领域始终保持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帕拉丁自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超群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先后荣膺“最引领时尚车型奖”、 “最受消费者欢迎真正SUV奖”、“最省油SUV车型”等诸多大奖。



近年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不断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的有益探索与积极实践。从量产帕拉丁问鼎世界顶级越野赛事—达喀尔拉力赛并三度成功挑战,推动中国汽车运动的发展和进入世界舞台,到2005瑞星&帕拉丁珠峰安全之旅;从2004中国城市绿色健康万里行,到沿着恐龙的足迹—内蒙科普考察;从昆明捐资助教,到山西革命老区捐赠车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行动不胜枚举。

开展有效的社会责任探索和实践,对提升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拉动作用。尤其是作为国内汽车企业推动汽车运动、问鼎世界赛事的达喀尔拉力赛,更是向世界展示了帕拉丁的良好性能,迅速提升了郑州日产的企业形象。


达喀尔拉力赛是郑州日产汽车走向世界的起点,本次活动选用郑州日产汽车作为工作车辆,更是郑州日产汽车走向世界舞台的发展契机,本次活动的主题之一是让世界聆听河南的声音,这其中,一定会呈现出郑州日产汽车的形象,责任、时尚、品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