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汽车社会贡献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7-17 21: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社会贡献活动
日产汽车以各种NPO为媒介,将“培育孩子们与年轻人的创造性的活动”、“加深对环境保护理解的活动”作为重点,开展了各种各样的社会贡献活动。
信息
由工业社会走向知识社会,时代正在发生激烈的变化。
日产汽车将与变化着的时代一起,成为不断变革的企业,作为新社会的一员,愿意继续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

从这一愿望出发,在1991年1月,新设立了推动社会贡献活动的专门科室。
在今天各种各样的人、价值观、生活方式辈出的社会中、考虑我们能够办到的是什么,从而能动地向社会大课题靠拢。
这也是使公司与职工适应“社会风气”的机会!

在过去的10多年中,富有专业性的、带有先驱性的各种NPO,作为志愿者,不断地开发了独立的操作方式,这是对未来社会的投资。抱着生活在更好的社会中这个宗旨,在取得众多资金支援者理解的同时,今后还将果断地进行挑战。

最新动态
 
2006/03/25 NISSAN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支持公益活动
2006/03/06 NISSAN奖学金活动
2005/11/11 第22次日产童话与连环画的评选征集活动结束
2005/10/11 NISSAN为南亚地震灾区捐款
2005/09/16 日产汽车实施"第34届(秋季)你好安全活动"
与民间非盈利组织合作回馈社会
 
我们想参与筹划“兼容多样性的”、有活力的公司。为了能更加深入、更有效地投入到社会的课题中,将活动领域限定在“培育孩子们与年轻人的创造性的活动”与“加深对保护环境的理解的活动”2个方面,与NPO一起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
日产童话与连环画的大奖 NISSAN故事会
NISSAN欢乐时光童话展 NISSAN奖学金制度
Saito kinen音乐节上演的一场针对儿童的公益演出 赞助国际安徒生文学大奖
照片(C):细茅博信 照片提供:朝日新闻社
推广环保意识  
 
增强员工社区意识
通过参加社会活动,接触社会的多种多样的环境、培育社会性与文化性,是一个企业人员磨练平衡感觉的大好时机。因此借此契机,使职工能自发的参加社会活动。
为社区服务提供信息
员工参与
NISSAN资助志愿者活动
为灾区发起的员工募捐活动
社区与公共关系
我们希望能成为对地区社会的价值提升做出贡献的一员。各事业所通过各种地区交流活动,努力与当地居民建立更好的关系。
参观工厂
日产杯追滨冠军赛
暑假中孩子们的工作教室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