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合作伙伴-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SAME)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6-7-18 9: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作产品:4G6系列(2L-2.4L)汽车用发动机及变速器

 沈阳航天MITSUBISHI MOTORS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SAME)是由MITSUBISHI MOTORS公司与中国航天汽车工业总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MCIC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菱商事三国五方共同出资兴建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为国家重点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21.89亿人民币,注册资金7.38亿人民币。工厂建有铸造、机械加工、装配、检测等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5万台,引进生产日本MITSUBISHI MOTORS公司开发的4G6系列(2L-2.4L)汽车用发动机及变速器。该公司已于2000年1月正式投产。公司现有职工801人,其中MITSUBISHI MOTORS公司向该公司派遣了服部俊彦总经理等12名专家。

  该公司主要为东南汽车、长丰汽车、北京吉普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等配套。2004年生产发动机110,320台,销售106,300台。

  同时该公司已于2003年5月开始兴建第二工厂,预计04年内竣工。竣工后将形成年产30万台发动机的规模。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