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合作伙伴-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CFA)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6-7-18 9:3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作产品:猎豹,猎豹飞腾,PAJERO(帕杰罗)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CFA)是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公司与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法人在1996年10月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总资本金为2.22亿元。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生产规模对资金的需求,于 2004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开发行A股股票,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4亿元人民币。

  MITSUBISHI MOTORS公司拥有该公司约16%的股份,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MITSUBISHI MOTORS公司向该公司派遣了 1 名日方董事和藤泽俊彦副总经理等多名日方专家长期驻厂该公司通过引进MITSUBISHI MOTORS公司PAJERO(帕杰罗)、PAJERO(帕杰罗)io的产品技术,生产出适合中国道路情况,且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猎豹系列产品。04年该公司又引进了PAJERO(帕杰罗)的生产技术,第一辆由湖南长丰生产的PAJERO(帕杰罗)于04年12月10 日 隆重下线,并于同月19日正式上市 。 05年6月,3.8升PAJERO(帕杰罗)震撼上市,深受中国媒体及SUV爱好者的好评。

  该公司现拥有永州和长沙 2 个整车生产基地,拥有年产 8 万台的生产能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