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汽车公司07款NISSAN 350Z在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日产汽车公司07款NISSAN350Z近日在日本正式发布。该款350Z上装备了日产最新一代发动机VQ35HR,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到313马力,车前发动机盖的造型也有变化,07款NISSAN350Z还增加了车身与内饰的颜色选择。
      07款NISSAN350Z的最大变化在于发动机。它所搭载的全新VQ35HR发动机,有80%以上的部件经过了重新设计与优化,最大功率达到230kW(313PS)/6800rpm。在扭矩方面,高达358Nm/4800rpm的标称数值促使07款NISSAN350Z的加速性能更加出色。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