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日本新发动机工厂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位于日本埼玉县小川町的新发动机工厂举行了的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埼玉县副知事冈岛敦子、小川市市长笠原喜平等相关人士、以及Honda的山本卓志常务执行委员出席了奠基仪式。

  新发动机工厂于2009年投产,预计产能达20万台,生产的发动机将销往国内外。针对全球对低油耗汽车的需求日益高涨,Honda将尽早调整生产体制着力生产环保型发动机,灵活应对未来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

  新发动机工厂以及将于2010年计划投产的寄居新工厂,在“对人类有益,通过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物流系统,建立资源和能源可循环再利用的绿色工厂”理念的倡导下,努力发展成为“被社会期待存在”的先进型工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