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GE 本田针对HF120飞机发动机的性能展开检测实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与GE合资成立的专门从事小型飞机发动机制造的子公司GE Honda Aero Engines(以下简称 GE Honda),最近在位于日本埼玉县和光市的本田技术研究所飞机发动机开发中心内,针对量产型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展开实验。

  GE Honda从今年春季起已开始对HF120的压缩机、燃烧室、高压涡轮等发动机核心部分的运转展开试验,对压缩机和涡轮风扇扇叶形状的动力学以及空气动力的特性进行测试,夏季开始对发动机的整个核心构造进行性能及热力学的检测。此次对发动机进行的全面实验,将在随后的5个月内对用于测试的发动机整体的热力学、各组成部分的效率、以及实用性进行验证。今后,GE Honda还将积极进行试验,争取在2008年进行认证试验。计划未来制造7台HF120发动机。

  GE Honda社长William J. Dwyer说:

  "所谓的开发,实际上是指令人兴奋的那一瞬间。我们希望能够在进行认证试验之前尽可能多地进行可行性试验,用以确认对该发动机进行的各种改良的有效性。"

  2006年10月,GE Honda 宣布HF120涡轮发动机将搭载在Spectrum公司制造的新型、小型商务喷气机"Freedom"和Honda Aircraft Company 制造的量产型"HondaJet"上。"Freedom"和"HondaJet"将于2010年上市,GE Honda争取于2009年取得对HF120的机型认证。

  HF120是Honda以HF118为原型独自开发的换型发动机,Honda与GE一同对HF118进行改良,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降低了噪音和排放,将额定功率提高到2095 磅。

  由于商务喷气机价格低、体积小,预计今后对于这种安全性高、耐久性好的喷气发动机的需求将大幅度提高。HF120的定期维修间隔时间非常长,通过涡轮发动机叶片根部采用的先进材质及涂层技术,发动机热断面的内部开封检查所必需的首次大修时间不超过5000小时。如此高的持久性非常适合搭载在Air Taxi等高工作效率的机体上,轻型而高效的设计可以给乘客提供舒适的长途飞行。

  2004年,Honda Aero,Inc.与GE各出资50%在俄亥俄州成立了GE Honda ,充分发挥GE和Honda的强项,开拓出小型喷气机发动机事业的新天地。

  【会社概要】
  公司名称: GE Honda Aero Engines, LLC
  社       长: William J. Dwyer/GE Aviation General Manager
  副 社 长: 藁谷 笃邦/Honda Aero,Inc.副社长
  地       点: 美国俄亥俄州
  注册资金: 40万美元,GE和Honda Aero,Inc.各注册一半  
  员工人数: 专职10人左右
  事业内容: 推动力为1,000~3,500 磅的民用小型涡轮发动机领域内的发动机认证工作
  针对机体制造商的销售活动,客户支持等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