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日本寄居汽车新工厂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9月20日,Honda在日本琦玉县寄居町举行了汽车新工厂的奠基仪式。埼玉县知事上田 清司、经济产业省汽车科科长松永 明、环境省环境管理技术室室长矢作 伸一、寄居町町长津久井 干雄、Honda董事长兼社长的福井 威夫等100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预计寄居新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计划于2010年投产。

  新工厂与2009年计划投产的小川町新发动机工厂一起,在"对人类有益,通过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o物流系统,建立资源和能源可循环再利用的绿色工厂"理念的倡导下,配合现在的狭山工厂,进一步加强Honda的技术力量,担任着在全球的基地上水平展开事业的角色。

  另外在环保方面,新工厂将在绿地上栽培寄居町固有的植物,并绿化工厂建筑物屋顶,与当地社会一起加速绿色环保活动的推广。



寄居汽车新工厂 概念图

  【寄居汽车新工厂 概要】
  所 在 地:  埼玉县大里郡寄居町大字富田(距离小川发动机工厂约2km)
  占地面积:  98万㎡
  生产能力:  年产能20万辆
  投产时间:  2010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