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公布HondaJet的最新内室设计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的2007年民用商务航空展(NBAA)上,Honda航空事业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以下简称HACI)公布了HondaJet的最新内室设计和外观颜色方案,同时还公布了HondaJet的销售/服务中心的概要。

  另外,Honda还宣布今后将与Flight Safety international(FSI)公司合作开发新的HondaJet专用的飞行模拟器及飞行员训练程序。

  HondaJet的新内室设计从符合人体特性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安全性考虑,使得机舱内充满了高贵感,另外机舱的造型乃至内部的结构细节都非常考究。另外,机头的新设计则从人体特性方面对飞行员进行了彻底的分析和研究,在GARMIN公司的玻璃飞机驾驶舱系统的基础上对整体布局采用了特殊的考虑。

  同时,HACI还公开了数种量产型HondaJet外观颜色方案,展示了HondaJet银、HondaJet红、HondaJet绿以及HondaJet黄,4个方案。

  另外,HACI还首次公开了将在今后数年内在全美独立进行HondaJet销售和服务中心的设计式样。各服务中心将设有整备用的大型仓库,包括所有设施在内的设计规模在小型商务喷气机销售/服务历史上史无前例。

  HACI一直致力于安全方面的工作,通过与FSI公司进行业务合作,新开发出针对HondaJet的飞行驾驶模拟器,并为专门驾驶HondaJet的飞行员提供训练程序。该飞行驾驶模拟器达到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制定的最高标准D,是一个三维立体的全方位模拟操控装置。其第一台模拟驾驶器安装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的HACI新公司内。随着HondaJet销量的增加,将逐渐增加该训练设施。

  如今,新机型设计的认证工作正通过HACI与FAA的紧密合作进行推进,计划于2009年年初对用于认证的量产机体进行首次试飞,争取在2010年顺利取得机型认证。

  【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公司概要】 

  成立  :  2006年8月
  出资比例  :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100%出资
  总经理  :  藤野 道格
  所在地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