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主流汽车网络媒体打造首届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5-12-22 20: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新浪网汽车频道、搜狐网汽车频道、网易汽车频道、TOM汽车频道、雅虎(中国)汽车频道、腾迅汽车频道、新华网汽车频道、人民网汽车频道、中国广播网汽车频道、北方网汽车频道、南方网汽车频道等12家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日前揭晓,这是首次由中国汽车产业新闻界推出的慈善公益榜。“首届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分 “企业”组和“个人”组,其中企业组又分为“外国在华企业”和“中国(合资)企业”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双双上榜。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入选说明]日产(中国)公司参与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主办的“情系儿童、中外联袂”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以及“今天的太阳、明天的希望”甘肃省兰州、天水地区贫困小学捐赠活动。

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入选说明]围绕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中国巡演进行捐赠拍卖活动,将慈善拍卖所得70万元用于建立希望小学,获得社会各界普遍关注。

“首届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今后每年12月下旬经过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评选后发布,以达到在中国汽车产业界、以及相关行业鼓励乐善好施、关注弱势群体、助人为乐、振兴中华民族美德等共建和谐汽车社会的推广目的,希望2006年中外汽车企业、汽车行业内专业人士积极向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推荐具有社会公民责任感,具有崇高道德风范的团体或个人,以期更公开、公平、公正。

文章摘自: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0:38 新浪汽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