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石家庄站TEANA天籁 走遍中国特邀嘉宾火热招选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1-18 20:2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光旖旎,风情激荡,一座座名山,一条条秀水……1月14日,CCTV《走遍中国》与您相约!“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石家庄站火热进行!

“TEANA天籁•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人文地理的探访中来,解析中国文化。这是汽车科技与人文精神的一次融合,它不仅为大众提供了一次感悟文化的机会,还让参加的朋友可以享受山水人生的别样体验,更是一次展现自身内涵、超越自我的绝好时机。“内涵丰富”是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最大特色,“大气与精致相交融” 是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极致表现,与节目拍摄用车TEANA天籁轿车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据悉,这款高级轿车已经成为新成功人士追捧的热门车型。

来自华北区8个省市的20名选手共同在这场盛会上纷纷争奇斗艳,一展风采。活动最终的两名优胜选手也在当日尘埃落定,桂冠分别被来自省会华信专营店的河北师大音乐系才艺女生单政和恒辰专营店的推荐选手剧媛女士夺得。选手们出色的表演,更加强化了东风日产文化营销的经营理念,展示了日产NISSAN不断“超越未来”的信心和勇气。活动当日,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余村健一朗先生也赶至活动现场,同时也对华信专营店的整体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称:此次在华信专营店的活动成功举行,已经远远超出他们的期待,活动整体质量较高,现场气氛火爆,台下观众参与性强,积极性高。这都使NISSAN的‘future’精神得到了发扬。

赛后的选手感言精彩纷呈,让人感动,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够多参加东风日产类似这样的活动,既可以愉悦身心,又能够认识很多朋友。店内的良好气氛也为比赛现场——华信专营店的销售推波助澜,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活动当日共取得订单26台,大大地促进了销售,这对华信专营店来说,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