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长春站TEANA天籁 走遍中国特邀嘉宾北国春城展现自我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1-19 20:2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极北的苍茫雪原,到南国的群岛的无垠海波,万年魅力四射的祖国山河,地大物博风光旖旎。今天,CCTV《走遍中国》与您相约激情演绎祖国江山!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第一赛季东北赛区1月14日在长春站火热进行!

长春作为吉林省省会,是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气候宜人,素有“北国春城”的美誉。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已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成为工业基础雄厚、农业资源广阔、科技教育文化蓬勃发展,知识经济密集的全国举足轻重的城市。在长春拥有的“汽车城”、“电影城”、“森林城”等诸多美誉,是令人瞩目的 “科技文化城”。

今天,长春东风日产凯绅专营店浓妆素裹,装扮一新,以盛装迎接来自各方的宾客,热闹的现场可谓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各位选手来自东北地区的各个省份,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准备,据专营店领导透露,此次活动,各位选手们都是非常重视,也非常感谢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提供的此次机会。不仅让各位选手有在现场舞台上表现的机会,更是与CCTV合作,为选手们提供了在全世界98个国家里自我表现机会!让选手们亲身体验了天籁轿车在现代科技方面的卓越性能和人文方面的深厚内涵,用另一种独特的方式解读中国的锦绣山河和上下五千年的文明。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的人文地理探访中来,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闪亮企业理念,TEANA天籁追求人文与科技在发展中的互通,这与《走遍中国》节目定位有异曲同工之妙,此次活动是两种高端文明的相互展示和融合!是汽车科技与人文的一次碰撞。

此次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长春站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东风日产的认知度,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也增加了进店率,更扩大了销售。在活动当天长春凯绅专营店共实现销售7台轿车,取得比平时提高3倍的好成绩,这对现场的工作人员来讲,是莫大的鼓舞。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