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奇骏”T30型车实行召回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2-27 20: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2月23日,北京--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在2001年6月26日至2004年11月22日生产的“奇骏”T30型车,在中国涉及的相关车辆为4542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从2006年3月7日起实施本次召回。

日产汽车公司经过调查发现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焊接部之间的喷漆不合适,如果水进入到缝隙,油箱加油管有时会受到腐蚀。如果油箱加油管的腐蚀加剧,油管主体可能会产生小孔,在加油时引起燃油泄漏。对于此缺陷,日产汽车公司已对生产线上的车辆进行了改进,具体措施是:用车身胶填充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连接处的缝隙,并增加喷漆的次数,使连接处的喷漆均匀、平整。

截止召回公告发布之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未收到相关的故障和事故报告。

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把有缺陷的油箱加油管免费更换成改进性产品。

从3月3日开始,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由于此次召回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