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东风日产新车名定“轩逸”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2-21 20: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7日,东风日产宣布其06年全新车型中文名称正式确定为“轩逸”。该车定位介于天籁和蓝鸟之间,是一款拥有优美造型、宽敞空间的全新中高级轿车,搭载NISSAN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全新的CVT变速箱。它的问世,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日产的轿车产品线,并强化了企业一贯的优雅舒适的产品形象。

“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洞悉人性,舒逸隽永,将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全新标准。

东风日产每一款车的车名都让人寻味,不管是原先的颐达、骐达、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天籁,都让人感觉到了东风日产所特有的汽车文化以及产品中所蕴涵的深刻含义,而此次的“轩逸”又独具了东风日产的哪些“匠心”呢?

“轩逸”是NISSAN开发的一款全球全新车型,英文名为BluebirdSYLPHY。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NISSAN中高级轿车“天籁”和“风雅”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轩逸”搭载NISSAN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在增强加速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相信这种先进的动力驱动系统将给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据悉,在当天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大会上,吉田卫总经理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回顾了东风日产在2005年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东风日产实现产销15.8万辆的成绩,相比2004年6万多辆的成绩,整整增长了160%。在去年的11月,还在花都举行了30万辆的下线仪式,东风日产超常规发展,成为2005年中国车市的“黑马”。而2005年也被媒体誉为“东风日产年”。

此次新型中高档汽车“轩逸”的问世,以及前一阶段对天籁、颐达、骐达、阳光、蓝鸟4大系列车型全面升级,东风日产已经拥有了丰富的轿车产品线,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不但显示了东风日产企业的成熟,也进一步增强了东风日产持续发展的实力。

据透露,此款新车将在今年的秋季上市,将为爱车一族带来无限愉悦的驾乘体验。我们相信,东风日产 “人·车·生活”的企业精神和“为顾客提供最具价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丰富个性化的移动生活体验”为核心的文化理念,将随着“轩逸”的问世再一次得到印证和发扬。

 

日本式样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