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东风日产又一款中高级全新轿车秋季问世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2-28 20:3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年甫始,东风日产又传来好消息。记者在采访东风日产高层时获悉:一款档次介于天籁和蓝鸟之间,直接挑战雅阁、凯美瑞等2.0L车型的中高级轿车,将作为今年东风日产角逐市场的利器,于秋季正式投放。

刚刚过去的2005年,东风日产出足了风头。天籁锐气不减,延续着2004年10月上市以来的风光,在同级别轿车中始终保持着足够的高傲;相继于四月和八月上市的颐达、骐达兄弟,以其宽适灵动的特点,欧日交融的风格,备受推崇,为一路飙升的经销业绩推波助澜,功不可没;加上曾为风神和东风日产立下过汗马功劳的蓝鸟和阳光助上一臂之力,使公司的销量从2004年6万辆一举攀升到15.8万辆! 这种并非在牛头高昂的整体市场环境下增幅达到159%的业绩,无论如何不会让业界无动于衷!东风日产有理由为自己的战略成功,为合资双方和谐而带来的合力,为一支合资团队在更高层面上凝聚所带来的裂变效应而感到自豪。

与此同时,业界和市场也在高度关注东风日产06年的意向和动作。东风日产高层选择这个时候向媒体披露今年上市的新车计划,既有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的胸有成竹,又有希望续写05年出色业绩的马不停蹄的紧迫。据悉,该款中高级新车的生产准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其中英文名称将在春节后正式公布。

据东风日产高层披露,该款新车是日产在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导入国内的车型专门针对中国的市场和消费者特点进行了研发设计,其产品及定位与日本上市的Bluebird Sylphy均有所不同。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发动机,排量为2.0L,是日产用于量产车型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具有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低噪宜人三大特点。具有先进技术的发动机,配合日产全新开发的CVT变速箱,更进一步增强了加速效果和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CVT变速箱的性能特点在于无级换档和无缝加速,它通过改善踩住加速踏板时的快速响应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超车时的加速效果。另外,该款新车的外观也颇有特色,去年该车的概念车曾在东京车展一展身姿,其优美的外形,流畅的线条,引来参观者的热烈反响和普遍好评。

我们有理由期待东风日产在2006年具有更好的市场表现,续写辉煌;也有理由相信这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新车将为东风日产的表现添上浓重的一笔。

日本式样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