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中村史郎出任日产汽车公司首席创意官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3-21 20: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16 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设立首席创意官(Chief Creative Officer)职位,成为首家设立该职位的日本汽车厂商。原日产汽车公司常务兼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先生将出任日产汽车公司历史上的首位首席创意官,全面负责日产与品牌相关的设计和品牌管理工作,以确保日产全球品牌形象的统一。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表示,中村史郎先生自2000年出任日产产品设计总监以来,推动日产汽车公司在5年内成功实现了设计风格的超越。日产在5年间推出了29种车型,其明快而富有创造性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任命中村史郎先生出任日产汽车公司首位首席创意官,正是希望通过日产领先的设计来建立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并保持其在全球市场的一贯性,提高日产品牌的凝聚力,使更多的人体验到日产的品牌魅力。

作为日产的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的职责将从原来的产品设计领域扩展到一切与日产品牌相关的设计以及创意工作,包括企业VI标准、活动展台设计以及经销商专卖店的店面设计等,以确保日产品牌形象的全球一贯性。中村史郎表示他非常荣幸成为日产汽车公司乃至整个日本汽车行业的首位首席创意官,并非常有信心,充分发挥自己在设计和创意上的能力,在世界各地传递日产一贯的以创新和超越为核心的品牌精神内涵,不断超越,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生活感受。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