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NISSAN X-TRAIL(奇骏)2006时尚都市行即将启程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3-26 20: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SSAN X-TRAIL(奇骏)2006时尚都市行即将启程

精心筹备的2006年NISSAN X-TRAIL(奇骏)“年度大戏”——“不羁的野性,因睿智而更融于都市”——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将于4月8日在深圳中信城市广场拉开帷幕。

去年,NISSAN X-TRAIL(奇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的推广活动反响热烈;今年,NISSAN X-TRAIL(奇骏)筹划规模更为宏大的时尚都市行活动——全程历时9个月,遍及中国11大城市,并与中国三大媒体及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展开全面合作,力求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NISSAN X-TRAIL(奇骏)及其所倡导的质感生活。

中国地大物博,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所经过的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情与特色,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NISSAN X-TRAIL(奇骏)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不但让消费者现场感受到NISSAN X-TRAIL(奇骏)完美的设计与优秀的性能,更会与当地的时尚、文化相结合,给消费者一个丰满、生动、时尚和充满质感的都市SUV生活文化与生活方式体验。

NISSAN X-TRAIL(奇骏)进入中国已有一段时间,在中高档SUV市场新军辈出的局势下始终依靠其近乎完美的设计及有口皆碑的性能保持领先,去年推出的一系列人性化设计的全新小改款系列赢得市场一致好评,一举夺得《车王》杂志中国权威汽车评选SUV最佳“舒适王”奖项。可以说,NISSAN X-TRAIL(奇骏)已经成为SUV的经典车型。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窗口和龙头,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耗资巨大的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起点选在深圳,也是希望可以借深圳这个充满活力的都市为跳板,实现新的跨越,迈向更高的目标!

四月即将开展城市 
深圳市深南中路1093号中心城市广场 4月8日
广州市天河北233号中心广场购物城中庭 4月12日 
昆明市金马碧鸡广场 4月29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