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重庆站TEANA天籁 走遍中国特邀嘉宾与您共见上下五千年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3-29 20: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000年中华文明,博大精深,960万平方公里华夏大地,地大物博风光旖旎,为圆大家“走遍中国”的共同梦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手CCTV《走遍中国》节目,共同推出了“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现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早已装扮一新,盛装迎接特邀嘉宾的现场招选。

    “TEANA天籁•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人文地理的探访中来,解析中国文化,为喜爱汽车,喜爱人文地理文化的朋友们提供一次不同凡响的全新体验。

一档全国知名的极具内涵的人文地理节目,一个灵感触发,至雅风尚的高雅车型,两种高端文明的相互展示和融合,它不仅圆了我们一次感悟文化的梦想,还让参加的朋友可以享受山水人生的别样体验,更是一次展现自身内涵、超越自我的绝好时机。“内涵丰富”是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最大特色,“大气与精致相交融”是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极致表现,与节目拍摄用车TEANA天籁轿车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天籁”这款成功人士的高雅座驾,超凡脱俗的美感,现代艺术的设计,动静间非凡的感官体验为车主提供了由内到外的驾驭快感。“天籁”有着中国古老文化蕴含的一词在汽车身上本就是一种完美的科技与人文的结合,这次只不过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进一步的再向人们展示它的至雅而已。

重庆具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巴渝文化的发源地。公元前316年重庆第一次筑城。历史曲折坎坷,频繁演变为重庆留下许多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巴渝文化。

这座历史古城,如今作为“TEANA天籁•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的主场显得春意盎然。身为主会场的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显得热闹非凡。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设置的诸多环节都极大地带动了选手的参与积极性,烘托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点燃了在场嘉宾的激情。个人才艺环节中,舞台上的选手们信心百倍、各显神通;主题演讲里,选手们激情澎湃,或表达自己对人生的感悟,或叙述对各地名胜的亲身体会,或畅谈结缘天籁的真情实感;游戏环节中,选手们更是配合默契,尽情畅玩。活动中,参选嘉宾或机智或幽默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与其说是一次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不如说是一场天籁知音的集体展现,这样的活动能参与其中,让车主和准车主亲身体验了天籁的简约与高雅,分享着天籁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和舒适。在场的意向客户也被活动所深深吸引,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参与到活动的互动中来。

此次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站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据专营店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东风日产的满意度,同时也增加了进店率,更扩大了销售。

古老悠久的巴渝文化遗产、现代文明的经济都市与蔚为壮观的的自然景观构成了重庆独特的城市风貌,在这古老的巴渝文化氛围里今天东风日产天籁车将引领全国参赛的选手尽享汽车科技之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