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安全·中国 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幕式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5-12 20: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国内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主题为“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杜连柱、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及有关媒体的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词。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道路交通安全受到社会各界的日益关注。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赵晓平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2年来,建设安全的汽车社会已经成为政府、企业、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共同理想。2006年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是一次全国规模的安全驾驶普及及培训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吸引广大社会公众的参与。活动将帮助参与者增强安全意识,使他们成为安全汽车社会的合格主体。”

据了解,活动的首站将安排在6月中旬于北京开始,随后,活动将在广州、上海和成都分别举办。目前,活动的官方网站www.nissan.com.cn正面向社会征集活动LOGO和吉祥物。此外,日产中国和东风日产还协同中国道路安全协会共同推出了《安全中国驾驶手册》,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源自日产独创的驾驶训练。通过动态的体验和静态讲解从用车细节,到驾驶操作以及逃生技巧,训练营都将给参与者以科学的指导。通过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广大公众将对安全驾驶有更深刻的认识。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日产认为汽车制造商不仅提供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为了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日产公司十分关注产品的安全性能。同时创建了独特的“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概念,并以此为目标在开发和设计上不断进行挑战以创造更高的安全性能。此外,2005年举办了第一届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对提高民众的安全意识并以此贡献于社会做出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同时,日产乐意与中国政府、社会组织和媒体在社会公益的各个层面进行合作。除此之外,日产公司也在不懈努力对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人士指出,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的举办有其深层次的原因。作为全球高技术企业的代表,日产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2005年,日产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80,000辆,其中,东风日产销量突破15.75万辆,增幅高达160%。同时,日产在华的事业内容已从地区的生产和销售向全球化经济循环转化。2006年第一季度,总投资3.3亿人民币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和年产18万台新发动机工厂分别竣工;同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新款天籁轿车……纵观日产在中国的发展脉络,全方位和长期性已经成为主旋律。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恰恰是日产融入中国社会,深化传播企业理念的标志性尝试。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现场致词


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新闻发布会现场图一


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新闻发布会现场图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