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重庆站火爆渝城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5-13 20:4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时7个月,遍及中国8大城市的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活动,继深圳、广州、昆明站后终于抵达山城重庆。这次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活动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同时也是NISSAN X-TRAIL(奇骏)“我的X-档案”全国有奖征文活动的第二站,时尚巡展与征文活动的结合,为众多X-TRAIL(奇骏)爱好者提供了抒发情感、分享体验的空间,让更多人有机会深入了解X-TRAIL(奇骏)。

日产中国联手搜狐网、《DEEP》杂志等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此次征文活动还设置了欧洲游和日本游等大奖,这对广大X-TRAIL(奇骏)迷和城市SUV爱好者绝对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此次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重庆站活动突破了一般传统的汽车展示方式,融入大胆创新的元素,活动不仅是2005年X-TRAIL(奇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巡展活动的延续,还首次与来自美国的著名时尚服饰品牌ESPRIT强强联合,共同演绎都市SUV时尚文化。活动邀请健康动感的模特进行表演,还穿插了ESPRIT最新款春夏服饰情景秀,使消费者对X-TRAIL(奇骏)所倡导的全新都市SUV时尚生活理念与文化有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与直观认识。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互动游戏,有趣的拼图游戏引得人们发出阵阵笑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让人们记住了X-TRAIL(奇骏)俊朗的形象。人与车的“亲密接触”,淋漓尽致地演绎和诠释了NISSAN X-TRAIL(奇骏)野性与睿智融于一体的品牌内涵。

作为直辖市的重庆属西南经济重镇,地貌多山,城区道路大都沿山而筑,高低曲折,所以SUV在重庆地区历来就有很大市场,同时也是NISSAN(日产)SUV车型的重点销售区域。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SUV产品,NISSAN X-TRAIL(奇骏)从2000年面世至今先后夺得了19个国内和国际大奖,包括GCC Best Small SUV以及连续三年的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等,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创新方式的合作,将X-TRAIL(奇骏)所代表的时尚、优雅、睿智、动感的生活风格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有资深汽车评论家指出,真正的SUV应该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越野车的通过性,这对车本身的技术、设计等要求都非常高。在这方面,NISSAN X-TRAIL(奇骏)不论从硬朗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独特的可调整驱动方式及2.5黄金排量的动力表现都在同类型的城市SUV中树立了标杆。2005年X-TRAIL(奇骏)全球同步推出的小改款,更凭借氙气大灯、NAVI导航系统及更为环保的欧III排放标准在众多新进品牌的夹击下独树一帜,并一举夺得国内知名汽车杂志《车王》评选的“2005年度SUV舒适王”大奖。对于X-TRAIL(奇骏)越来越热的市场表现,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的相关人士认为,这是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理解的逐步成熟的必然结果。

重庆站活动现场图一

重庆站活动现场图二

重庆站活动现场图三

重庆站活动现场图四

重庆站活动现场图五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