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杭州站)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5-20 20: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各地汽车爱好者的安全、节油驾驶需求,由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赞助河南省帕拉丁汽车运动俱乐部举办的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5月20日正式在浙江海盐南北湖风景区的汽车主题公园开营。由浙江帕拉丁俱乐部举办的这次活动,挑选了20位学员参加,而且在达喀尔拉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帕拉丁车队车手周勇,作为本次活动的教练员也出现在了现场,与学员一起分享安全、节能驾驶技术。同时亲身体验了帕拉丁的驾驶乐趣!

目前,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速,汽车快速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但汽车在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的交通事故频发、能源消耗激增、生活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而油价的不断飙升,使得用车成本急剧增加,所以人们对提高车辆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驾车如何节油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

作为汽车生产企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认为,中国正逐步进入汽车社会的开始阶段,汽车保有量的激增也带来了一系列新的社会课题,汽车企业应积极探索企业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的路径,为发展迅速的汽车社会提供必要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 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积极探索,本次活动将通过理论培训、实地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汽车爱好者的日常安全驾驶意识、越野驾驶技能和驾驶节油技巧。

经过前几天大雨的冲洗,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和煦的阳光带走了几天来的阴翳,在这样的氛围下,学员们表现出了难得的兴奋。而对于这样的体验营活动,更是充满了难以掩饰的期待。

体验营在浙江帕拉丁俱乐部领导充满激情的演讲中开幕。而接下去周勇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角,在学员的欢呼和媒体的闪光灯下,连续两次驾驶帕拉丁征服达喀尔的周勇与学员分享了他达喀尔的点滴,达喀尔的神秘、达喀尔的艰辛令现场的学员体验到了周勇的坚韧一面,互动在周勇的娓娓细语中结束。而本次体验营的一项安排——理论授课正式开始。专业的基础驾驶理论、节能驾驶理论、安全驾驶理论,不仅弥补了学员在驾驶理论上的缺陷,而且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课堂听课感觉。在课堂上,学员都认真做着笔记,因为他们知道,这次提升自己的机会不仅难得,而且有可能担负着下次培训其他学员的责任。

借着中午午餐的机会,笔者随机找了几位学员谈谈上午理论课的感受,他们表示,“这次郑州日产赞助的活动,对于提升自己的安全、节能驾驶技术有很大的帮助,对于自己一直想为社会做的创建和谐社会和能源节约跨出了重要的一步。早上的理论课非常生动,知道主办方为此次活动作了非常精心的准备,但是更向往接下去的实地体验,这将在我们日常的驾驶当中非常重要。事实也确实如此,下午的活动安排将今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适应性驾驶,绕赛道行驶及坐姿等热身练习后,发动机性能与换挡时机练习,ABS防抱死紧急制动及反应训练,OFF ROAD越野项目训练也一一开始。南北湖主题汽车公园专业的越野场地,让学员真正切切感受到了在专业场地越野的刺激和畅快,也深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个车手的艰辛。而帕拉丁在这种场地里更是展现了其优越的动力和安全性,让学员们钦佩不已。

而以周勇为核心的教练组,也体现出了他们的专业和敬业,在体验过程中言传身教,并仔细的讲解行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驾驶技能,让学员受益匪浅。

当天的活动就在挑战赛中结束,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学员们对这种难得的培训感到兴奋,并积极的去准备明天的笔答测试。

经过一夜的休整,学员们又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了21日的培训,他们深知培训时间的短促,机会的难得,希望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今天的安排实际上是对昨天的一个总结,因此,早上的笔答测试是对昨天早上理论课的成果检验。考场里一片寂静,而从学员坚毅的下笔来看,他们对知识的掌握和对自己的信任。

从考场出来,他们脸上的笑容显示着满意。而接下去的摆桩练习,就像是对下午实地操作测试的热身。学员们的专注可以看出对培训的认真。

下午的测试在学员的自信,教练组的严谨中结束。经过教练组最后的核定,本次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的3名种子教练也就此产生。他们分别为杨勇,孙正良,杨见平,张军。从此,他们将担任起浙江区域的其他汽车驾驶爱好者的培训工作。

两天的培训工作就此结束了,学员们在感触时间太短的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为郑州日产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到高兴,更为成为第一期的学员感到自豪。相信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有更多的人为构建安全和谐社会和节约能源而努力,也相信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能够为此做的更多、更好!


教练员周勇与学员分享安全、节能驾驶技术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杭州站)侧记一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杭州站)侧记二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圆满成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