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7-17 20: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93年3月。其中,日本国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占30%的股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51%的股份、郑州轻型汽车厂占19%的股份,是日产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
公司本部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405号,生产工厂位于中牟县城,占地面积 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职工总数1900余人,生产流水线47条,形成年产6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1999年通过IS0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09001-2000版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03年首批通过国家CCC认证。
郑州日产的主导产品有NISSAN皮卡及其改装车、PALADIN多功能车等60多个品种,NISSAN D22皮卡1999年与日产同步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钟爱,用户忠诚度高达85%以上。连续三年在高档皮卡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50%以上。2004年4月,在中国六十多个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NISSAN D22皮卡车被授予“高档皮卡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PALADIN系日产公司2002年成功开发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自2003年3 月份陆续投放市场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超群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先后荣膺“最引领时尚车型奖”、“最受消费者欢迎真正 SUV 奖”、“最省油SUV 车型”等诸多大奖。目前在同期上市同档次 SUV 45% 的市场份额。
郑州日产从制造、管理到销售加强与日产汽车公司全方位的合作,导入日式先进经营模式。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 31个办事处,近170 家专卖店,发展了200多家销售代理商,270多家特约维修站,初步形成了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行之有效的销售服务网络,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显示出品牌和质量竞争优势。
皮卡车于 1995年上市,目前为NISSAN在中国市场的核心商务车,帕拉丁SUV于2003年上市,因其成功地作为第一辆国产车完成了“2004达喀尔拉力赛”,备受关注。并于2005年、2006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取得了完胜的战绩。2005年郑州日产加盟东风集团,现在公司正在积极利用加盟后的协作力量谋求快速的发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