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更新:2006-7-17 21: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国内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
2004年,在整个汽车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东风日产仍然取得了生产64197辆、销售60784辆,销售收入115.7亿元,利税总额35.86亿元的业绩。
2005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年销售整车157,516台,增幅160%,名列行业增长率第一位;市场份额由04年的2.4%上升到05年的5%。2005年,东风日产突破性的经营成果被业界和媒体称为“东风日产年”。
进入2006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确定了超过20万台的年销售目标,同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良好销售势头。一、二月份的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4%,销售34,041台,再次刷新了销售纪录。
VQ全球合作伙伴的典范
合作结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