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逾半数在华日企3年内将追加对华投资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1: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公布的对928家日本企业的调查显示,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72.4%的企业预计海外部门的业绩将恶化。但将海外据点放在中国、越南等亚洲新兴市场的企业业绩恶化相对较小,投资中国和越南的企业中有将近15%的回答是业绩没有影响,超过5成企业表示未来3年左右扩大其在中国的海外业务规模。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是由日本政府出资设立,致力于促进贸易和投资的政府机构。该机构下属的日资企业支援中心秘书长齐藤浩史告诉记者,根据机构调查,目前没有日本企业从中国撤资和逃跑。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