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中日经济不存在你死我活的竞争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8 14: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在日本经过半年调查研究后回到北京的张季风已基本整理分析完了收集到的所有资料,他认为中日政治关系发展的相对滞后,不会拖累中日经济关系的推进。

“中日经济是一种互补共赢的关系,不存在你死我活的竞争,打压两国发展经济的势头,对谁都没有好处。”5月9日,张季风在家里对《瞭望东方周刊》记者说。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的研究员,张季风一直从事日本经济、中日经济关系的研究。他现在把很大的精力放在了日资企业在中国的大型投资项目的研究上。“丰田已经把它们最新的车型拿到了中国,年产几十万辆汽车的生产工厂在中国落脚后,中日经济关系将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张季风说。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