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佳丽宝公司拓展在华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8 14:4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化妆品公司佳丽宝(Kanebo)在上海的生产工厂经过一年的扩建,正式竣工。据介绍,佳丽宝此次积极响应化妆品行业新规,将工厂改造成符合高水平卫生标准的新型工厂。同时,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将工厂面积扩展了约25%。据悉,该厂主要生产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品牌AQUA(雅呵雅),产品包括基础护肤品和彩妆,消费目标群体主要是年轻白领女性。佳丽宝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二,是世界顶级化妆品公司之一,产品销售遍及52个国家及地区。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