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在华日企的营销与传播需开拓网络营销与传播的新途径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8 14: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经济危机波及全球,仍然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成了各国企业的必争之地。在日前召开的“2009中日传播论坛”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全民参与意识空前发展的今天,在华日企的营销与传播需从传统方式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开拓网络营销与传播的新途径。

  与其它国家的在华企业相比,在华日企有着更微妙的处境。中国日企网黄华表示:“日本企业要想在华取得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求大同存小异。不要刻意突出‘日本’标签,而是强调‘MadeinChina’。”黄华认为,要想取得更好、更有效的营销效果,必须充分利用网络宣传。

  作为在华日企唯一门户网站,中国日企网(http://www.cjcnet.cn/)搭建了“2009中日传播论坛”并邀请各方专家,与大家共同探讨改善中日传播与日企网络营销的策略与途径。

  在反复的探讨与交流中,与会代表形成了广泛的共识,那就是未来在华日企的营销与传播活动将向网络靠拢。

  对于网络环境下的新营销与传播如何进行,中国日企网已经在各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尝试,并形成比较完善的解决方案。

  “2009中日传播论坛”于日前在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举行。会议由《中日传播》杂志、中日传播联合会主办,北海道大学东亚传媒研究中心、世研传媒公司协办。众多中日媒体、学者、社会团体和在华日企代表与会。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