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企看好珠海市发展前景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李栋报道:4月9日上午,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庆典仪式在金湾区平沙镇升平工业区隆重举行,副市长陈洪辉要求金湾区、平沙镇以及相关部门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力度,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底落户平沙镇,2008年1月开始动工兴建,首期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580万美元,今年3月该公司正式投入运行,第一批产品已经发运韩国。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三菱集团所属的日本三菱制纸株式会社投资兴建,主要生产汽车空调过滤器,产品主要供应日本、韩国家电厂商。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三菱制纸在中国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三菱制纸公司在日本以外第一个全资子公司项目。

  日本三菱制纸株式会社董事会代表专务井口政明在仪式上表示,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环保型开发发展”的理念,运用总公司的技术力、商品开发力和市场营销力,克服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据悉,目前我市共有佳能、藤仓、富士等日资企业160多家。珠海清菱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建成投产,说明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看好珠海的发展前景。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