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企业在肇庆投资的项目已达32宗,投资总额1.25亿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3:3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伴随着我市对外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加上优越的综合投资环境,目前日本企业在肇庆投资的项目已达32宗,投资总额1.25亿美元。肇庆与日本年进出口总值为2.4亿美元。

日本本田金属株式会社是较早进入我市的日本企业,本田金属与肇庆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肇庆本田金属有限公司,专门生产汽车活塞、进汽歧管等,主要为广州本田配套生产核心零部件,经过14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市最大的日资企业。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物流企业。2007年2月,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与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肇庆新港仓储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52.78万美元,主要经营仓储及配套的配送中转业务。2007年7月,丸红(广州)贸易有限公司与肇庆市招商局签订委托招商协议书,正式成为肇庆市的招商代表机构,协助我市开展招商引资业务。

日本东洋铝业株式会社是全球著名的三大铝银浆生产商之一,将在高新区建设中国最大的铝银浆生产基地。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