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企去年第四季总体盈利下降5兆533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1:4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财务省5日发表了08年10-12月企业盈利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企业总体盈利水平与去年同期比下降64.6%,下降5兆533亿日元,是1974年第一次石油危机纪录以来的历史最差水平。

  从销售额看,企业总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1.6%,连续4期下降。销售的下降严重影响着企业收益,汽车制造等企业收益都出现了大规模的赤字。

  从行业看,制造业减幅最大,达94.4%,达1959年来的最大减幅。

  世界经济加速衰退,日本企业面临着史上最严重的危机。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